一起加入Wii的王國吧 我家也晉升有Wii的時代前陣子大伯買房屋二胎了Wii小朋友都很好奇的在看要怎麼玩我也很好奇看阿伯正在辦公室出租教姐姐如何玩衝浪的遊戲正想要多拍幾張照片卻被姐姐給阻止租屋網因為她說我已經走火入魔了不管在做什麼都要拍照不過我還是酒店打工偷拍這是保齡球遊戲是我喜歡玩的 還多買了新超級馬利歐兄賣屋弟的遊戲以及也有加買WII平衡器平衡器還不錯還可檢查自己褐藻醣膠的健康狀況及教你如何正確的站力姿勢也有滿多的肌肉訓練或西裝外套是瑜珈姐姐腳下那台就是平衡器正在玩樂儀隊必須手腳運用妹個人信貸妹則是玩呼拉圈她想到了用真的呼拉圈比較可以扭腰擺臀 總新成屋之每個星期假日阿伯和兩姊妹都玩的不亦樂乎姐姐還玩到快腦租屋充血了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k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